荆州区在重点人员核酸筛查中发现1例无症状感染者

作者: 时间:2022-11-26 点击数:

11月25日0—24时,荆州市荆州区新增1例无症状感染者,系武汉市返荆人员,在重点人员核酸筛查中检出,目前已闭环转运至荆州市定点医院,结合临床表现判断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经初步流调,感染者在荆州区的主要活动轨迹如下:


11月21日  荆州农高区联投国际城规划馆、农高家园二期超强超市、荤水摸鱼餐馆(锦欣水产门口)、农高家园2期21栋


11月22日  农高区管委会食堂、荆州农高区联投国际城规划馆、兰州拉面馆(农高家园一期)、农高家园2期21栋、华莱士(农高区长江大学农学院对面)


11月23日  农高家园2期21栋


11月24日  农高家园2期21栋、荆州农高区联投国际城规划馆、秘师桥社区核酸采样点、兰州拉面馆、天猫超市(农高家园一期)


11月25日  农高家园2期21栋、农高区管委会食堂、荆州农高区联投国际城规划馆、濮月湾私房菜餐馆


请广大市民切实履行个人防疫责任,及时关注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如发现与上述公布的轨迹有时空交集的,请及时向所在社区(村)或单位电话报告,配合落实防控措施;如出现咽痛、干咳、发热、乏力、嗅觉减退等不适症状,请就地静止并第一时间与所在社区(村)联系。对隐瞒不报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相关责任。


荆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

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11月26日

来源:荆州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指挥部、荆州区讯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