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节能服务中心工作职责

作者:zj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1、研究本中心发展规划,制定和完善各项管理制度。

2、负责荆州校区水电安全运行,维护学校正常的供水供电秩序。

3、负责荆州校区水电基础设施资产管理、技术档案管理工作。负责水泵房、配电房等供水供电设施、设备的日常管理和维护保养。

4、负责荆州校区水电管网、线路、路灯及学校办公场所(含学校住户楼)水电设施设备的零星维修工作。

5、协助校内外相关部门,做好荆州校区水电规划、水电设施的改造(增容)和安装工作。

6、负责荆州校区各单位(含学校范围内个人租住房)的水电表安装、计量、水电费核算和回收,外付水电费的确认与结算工作。逐步推广节电节水技术和产品,努力做好水电节能工作。

7、负责员工的消防安全与技术培训工作,抓好安全工作管理。

8、加强员工的思想政治教育,做好员工的管理、检查和考核工作。

9、经常听取师生关于水电工作的意见与建议,及时改进工作,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10、做好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

11、完成后勤保障部交办的其它工作。

(2021年5月更新)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