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务管理办公室工作职责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后勤保障部党务办公室,是后勤保障部党委的日常工作机构,在后勤保障部党委领导下开展党工作,围绕学校和后勤保障部的中心工作保驾护航,其主要职责是:

1、负责制定党委年度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党委会议的会务工作和会议决定事项的落实。

2、制定本部党员政治学习计划并组织实施,指导、检查各党支部的政治学习。

3、负责制定和实施本部党员发展计划,组织开展党员发展工作;负责党员组织关系管理;指导各党支部的组织发展、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等党建工作。

4、协助抓好干部职业道德教育和廉政教育等活动;组织开展机关工作作风检查。

5、负责党委印章的使用和管理。

6、做好分工会工作。

7、承担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2021年5月更新)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