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关于评选2021年度优秀员工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2021年,在学校党委、行政坚强领导下,在全体员工共同努力下,后勤所属各单位较好地完成了学校后勤服务保障任务,为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双一流”建设特别是后勤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引领发展,经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开展评选2021年度优秀员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

在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所属各单位工作满一年(20211-12月)及以上的各类员工。

二、评选条件

1.有理想信念和道德情操。爱学校、爱师生、爱后勤。乐于奉献,作风正派。

2.爱岗敬业,勤于钻研业务,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具备开拓创新和积极进取的精神。

3.真诚服务,勇挑重担,具有较强的大局观念、团队意识和服务意识。

4、严格遵守劳动纪律,出色完成工作任务,无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三、评选办法

1.充分发扬民主。在评选过程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履行规定程序。

2.严格评选条件。坚持以一贯表现、工作业绩和贡献大小作为衡量标准,好中选优,确保评选质量。

3.坚持面向基层和向一线工作人员倾斜的原则(科级干部、业务主管评优办法另行执行),坚持标准、宁缺毋滥。

4.认真填写《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2021年度优秀员工推荐表》(附件一),在20211215日前纸质版报送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人力资源管理办公室,经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后予以公示、表彰。

四、名额分配

根据202112月份在岗的各类职工人数,各二级中心分别作为独立的单位、机关(不含班子成员)各部门整合为一个单位,原则上按在编职工≤5%、非编职工≤8%的标准进行名额分配,不足1个指标的按1个分配(见附件二)。





附件一 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2021年度优秀员工推荐表

附件二 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2021年度优秀员工名额分配表





后勤保障部、后勤服务集团

                     2021121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