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后勤建设】后勤保障部召开新晋升科级干部任前谈话会

作者: 时间:2022-07-08 点击数:

为了让新晋升的科级干部尽快适应角色转变,更好地胜任岗位工作,提高履职能力7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后勤楼407会议室召开新晋升科级干部任前专题谈话会,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部长唐成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新晋升的3位科长和6位副科长(候任)参加谈话活动。

唐成代表后勤班子成员和全体后勤职工对新晋升的3位科长和6位副科长(候任)表示热烈祝贺,对大家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感恩组织、感恩学校、感恩社会;二是要珍惜岗位,善谋事、能成事,廉洁从政、奋发作为;三是要树立形象,在新后勤建设中发挥榜样和示范作用,努力维护好后勤形象和个人形象,以实际行动兑现自己在竞聘演讲中的承诺。

方先尧作总结发言时强调,希望大家努力做到三讲,一是讲责任,既要讲政治责任,又要讲担当责任;二是讲感情,做到对组织忠诚和与同事团结;三是讲规矩,暨要带好头,更要守住底线。

(党务办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