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后勤建设】后勤党委组织党员赴郑家埫村开展特色党建活动(二)

作者: 时间:2022-08-27 点击数:

711日—12日,后勤保障部党委利用暑期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赴兴山县水月寺镇郑家埫村(长江大学对口“乡村振兴”工作基地)开展特色党建活动,包括考察“乡村振兴”、进行帮扶慰问、开展红色文化教育、举行主题党日活动等。

11日下午,我们顾不上路途劳顿,直赴郑家埫村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会上,郑家埫村党支部书记黄教会、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王雨分别汇报了郑家埫村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方先尧介绍了后勤结合党员教育活动,开展党员下基层助力乡村振兴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情况。

随后举行了慰问品发放仪式。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方先尧带队将后勤慰问品(40袋大米和40壶食用油)交给了郑家埫村党支部书记黄教会,并请黄教会书记将我们后勤党员同志们的一片心意转达到每一位困难群众。

主题党日活动集中学习阶段。党委书记方先尧领学了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等文件,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议精神。党员同志们展开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12日上午,我们来到兴山县峡口镇琚坪村参观子泉红色文化教育基地。在子泉纪念馆观看了电影《兴山红色革命史》,重温红军师长刘子泉的革命经历和悲壮故事。子泉纪念碑前举行了集体入党宣誓仪式。方先尧书记带领我们重温入党誓词,使我们进一步坚定了初心使命和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12日下午,全体党员同志安全返回学校,两天的党建活动圆满结束。(党务办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