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后勤建设】后勤保障部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7 点击数:

为了全面贯彻长江大学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落实长江大学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有序推进后勤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97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含入党积极分子)、部门业务主管及部分重要岗位人员参加会议。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主持会议。大会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为纪法专题宣讲报告。邀请长江大学纪法知识宣讲团成员、长江大学法学院硕士生导师、律师程爱军老师,结合后勤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解读了《信访工作条例》。报告围绕信访是什么,信访的历史与定位,《信访工作条例》的主要内容,党员干部、公职人员该如何看待和处理信访工作等方面进行了阐述,报告深入浅出,促人深思。

第二阶段为专题廉政党课。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方先尧以《加快清廉后勤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题讲授专题廉政党课。如何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方先尧强调务必做到八个坚持,即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以理论武装为先导,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一体推进三不建设,坚持管住管好关键少数,坚持扛牢管党治党责任,坚持清廉守正担当实干等;并对八个坚持进行了全面阐释和分享。如何加快清廉后勤建设、营造干事创业氛围,后勤(人)怎么看?后勤(人)怎么办?方先尧强调:一要从讲政治的高度着力推进清廉后勤建设。统一思想认识为先导,绝不犹豫!凝心聚力谋发展为根本,绝不动摇!高质量党建引领为保障,绝不松懈!二要多措并举不折不扣完成建设任务。从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落实从严治党责任、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砥砺优良政治品行、完善决策保障制度、提高服务保障水平、推进清廉作风建设、涵养后勤廉政文化共八个方面27项具体任务进行了解读和工作部

第三阶段观看警示教育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由省纪委监委制作的警示教育片《围猎陷阱》。

就落实会议精神,唐成强调,一要及时传达学习,抓好贯彻落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统一到后勤党委要求部署上来。二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工作成效,宣教月活动要结合实际、聚焦主题、精心组织,既完成规定动作,更要体现后勤特色;三要继续发扬“拼抢实”的作风,以师生满意为工作目标,全面推进“清廉后勤”建设,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党务办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