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后勤建设】后勤党委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14 点击数:

913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在后勤楼407会议室召开党委会议,专题研究推进意识形态工作。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方先尧通报并解读了《后勤保障部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并对后勤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回顾和小结。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思想高度统一;二是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凝聚共识;三是加强党建引领,深化理想信念教育;四是管好用好新媒体,积极传播正能量;五是坚持示范服务,积极开展文明创建活动;六是发挥群众作用,及时果断处置网络舆情。

围绕《后勤保障部2022年意识形态工作要点》和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讨论,大家畅所欲言,积极建言献策。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发言时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意识形态工作在后勤领域的艰巨性,变被动为主动,切实履行“一岗三责”;二要努力提高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能力,在发现、判断、处置和解决上下功夫;三要以“师生满意后勤建设”为工作目标,彰显后勤人的责任和担当,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保驾护航。

会上,还对下半年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

方先尧在总结讲话时强调,充分认识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和省委及学校党委要求上来,树牢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狠抓工作落实;要珍惜后勤发展来之不易的成果;意识形态工作要与“清廉后勤建设”、“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同步推进,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党务办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