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16 点击数:

2022915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所属5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委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七章《党的纪律》;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一部分《掌握历史主动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习近平在湖北武汉考察时强调《把科技的命脉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 不断提升我国发展独立性自主性安全性》;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讲话;湖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党委书记王建平、校长冯征在长江大学暑期研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

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党委书记方先尧、副部长朱再春分别在第一、第二和第四党支部结合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和后勤工作实际为党员同志们上了微党课。

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围绕党员如何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这个主题,后勤党委成员和党员同志们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表示:一是坚定不移讲政治,通过不断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学习《党章》,努力提高政治素质,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始终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 二是为民尽责勇担当,大力弘扬清廉守正、担当实干之风,树立正确的政绩观,以扎扎实实的行动把学校党委和后勤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实好;三是严于律己作表率,摆正自身位置,做清正廉洁的带头人,时时处处严格要求自己,主动接受来自各方面的监督,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做好身边事,保持对腐蚀”“围猎的高度警觉,切实构筑拒腐防变的堤坝。

本次党建活动还完成了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组成了新的支部委员会。(党务办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