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后勤建设】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作者: 时间:2022-10-16 点击数:

20221016日上午10时,后勤保障部党委结合后勤实际情况,在确保疫情防控和校园保供工作不受影响的前提下,在东西校区防控保供现场、办公室和职工家里,通过电视、电脑、手机等个人学习方式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准时收听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的大会实况。

各党支部在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后,及时组织党员在支部工作群上以讨论会的形式开展线上交流发言。大家坚定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永远听党话,永远跟党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自信自强、 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继续发扬拼抢实的作风、深入推进清廉后勤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我们后勤人的担当和作为。

后勤保障部党委利用网站、微信和学生宿舍、教学楼、食堂、医院门前的电子屏等媒体平台及时宣传报告收听收看及学习交流情况。

(党务办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