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后勤建设】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十月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1027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九月学习活动在东校区后勤楼407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党委书记方先尧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所作的报告以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七次全体会议精神;党委委员、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领学了王蒙徽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强调“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讲话精神 ;党委委员、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肖品龙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解读)。与此同时,中心组成员还自学了习近平在参观奋进新时代主题成就展时强调的《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 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以及《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要一以贯之》,《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关于印发《长江大学关于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修订)》的通知等文件内容。

在集中学习之后,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及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宣讲视频—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篇章 。

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观学内容,中心组成员展开了热烈讨论,同志们深切体会到,《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紧紧围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主题,在“两个大局”的时代背景下,不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的认识,不断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新征程上,要把第四卷作为理论研究和实践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研究阐释上做文章、在工作谋划上出实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团结奋斗!(党务办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