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成参加马院 “学习二十大,青春向未来”支部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04 点击数:


为推进一下三民实践活动走实走深,113日上午,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来到所联系学生团支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12101团支部,参加该支部“学习二十大,青春向未来”主题团日活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生面对面、听诉求、解难题。后勤宿管中心和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思政12101班全体同学参会。

在参加完学生支部主题团日活动主要议程后,为深入了解学生诉求,满足学生在校需要,后勤领导与学生开展了后勤与学生面对面座谈,谈感受、话发展、解难题。同学们围绕衣、食、住、行四方面提出建议,后勤宿管中心和饮食服务中心负责人魏永红和鲁平表示解决同学们的需求,服务好学生,就是后勤部门努力的方向,并耐心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唐成在总结发言时强调,马院是长大红色血脉中最鲜艳的一部分,是思想政治教育和马克思主义传播的重要阵地,丰富的主题内容、耳目一新的学习形式使本次学习活动有了更深的教育意义。他寄语青年学生要深刻领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知行合一,奋发有为。在谈及学校后勤服务工作理念时,他提到后勤是长大的后勤,更是师生的后勤,后勤工作同样是在践行党的宗旨,要发挥党密切联系群众的最大优势。他向同学们介绍了近三年来学校在推进教室改造、食堂改造、宿舍改造、校园改造等方面工作进展和成效,畅谈了未来发展方向。通过本次活动也近距离了解了学生需求,及时回应、立行立改,才能更好地为师生服务。唐部长希望能有更多听取意见与建议的机会,与师生共建美好校园。(党务办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