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十一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20221117日、25日和30日,后勤保障部党委组织所属5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11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委成员分别参加了所在支部的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重温了入党誓词,集体诵读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总纲;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第三至第五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长江大学关于推进师德师风建设的十条举措(试行)》等内容。

围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一名党员,谈谈对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体会”这个主题,党员同志们开展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一个民族、一个国家,如果缺乏“身份意识”,没有“民族认同”,必然四分五裂、一盘散沙。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维护国家统一的思想基础;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促进民族团结的必要条件;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党务办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