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后勤建设】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十一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22-11-3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后勤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1129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东校区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副科级以上干部,民主党派成员及部门业务主管等100余人参加。

在集中学校阶段,党委书记方先尧和党委委员、副部长叶泽宏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等内容。

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阶段,学习会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共荆州市委讲师团成员贾廷秀作题为《凝聚智慧力量 奋进伟大征程》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报告。贾廷秀教授从“党的二十大会议概况”、“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与突出亮点”、“深入学校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谱写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新画卷”等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二十大精神,宣讲深入浅出,内涵丰富,逻辑严谨,思想深刻。贾廷秀教授为全体与会人员作了一个紧扣主题、体现内涵、把握精神的报告,作了一个启发思维、理清思路、鼓舞干劲的报告,作了一个理论性强、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报告。对全体后勤干部职工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启发,对全体后勤干部职工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有极大的帮助。

方先尧在总结发言时强调,今后一个时期,后勤保障部一定结合工作实际,按照校党委既定的部署和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工作不断引向深入。主要是把握好以下三个方面:一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准精神实质;二要坚持讲好讲活,着力凝聚建设高水平大学的思想共识;三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动后勤保障与服务高质量发展。

报告会后,后勤保障部副部长肖品龙集中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对后勤近期防控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党务办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