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工会开展踏青郊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19 点击数:

在这春光明媚、气候宜人的季节,后勤教职工于4月17日前往荆州市岑河镇的“东方神木馆”和“王渊生态农庄”等特色景点进行踏青郊游活动。

上午9点,全体教职工在东校区东大门集合后乘坐专车前往目的地,一路上,大家欢歌笑语、畅快聊天,似有说不完的工作,聊不完的家常、还有对此次出行的期待。

近一个小时车程,大家来到了目的地—岑河镇。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岑河东方神木馆、王渊生态农庄、农耕文化博物馆等景点,亲身体验了部分趣味运动项目。岑河秀丽的风景、丰富的文化景观和兴旺的产业激发了大家的热情,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聆听相关情况介绍,感受岑河深厚的文化底蕴及其在乡村振兴、文化建设中焕发出的勃勃生机和沧桑巨变。

中午简餐之后,大家在返程途中,我们还参观了荆州市沙市机场,感受了荆州市在航空交通方面的新变化。

在半天多的时光中,教职工不仅亲近了大自然,还释放了压力,调节了心情,激发了对工作和生活的热爱,增强了后勤的凝聚力,为后勤今后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后勤部分职工还分别前往荆州市铜铃岗蔬菜主题公园、荆州市博物馆等地方进行了踏青郊游活动。(后勤分工会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