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球赛场竞风流 后勤健儿展风采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天公作美,春光明媚。510日下午6点,长江大学第十八届教职工排球赛火热开赛。

后勤保障部女子排球队和男子排球队闪亮登场。由于去年的比赛成绩优异,后勤排球队今年升级了,女子排球队晋升到A组,男子排球队晋升到B组。升级后的队伍强手如林,每场比赛相当激烈,各支参赛队伍可谓大显身手,你争我夺,不甘落后。后勤健儿在赛场上的矫健的身姿,专注的眼神,密切的配合,精准传球,大力扣杀,无一不在向大家展示着青春与活力。比赛高潮跌起,比分交替上升,扣人心弦。

赛场上的女将们更是展现了后勤半边天巾帼不让须眉的豪气,获得了在场所有观众的一阵阵掌声。队员们在场上顽强拼搏,场边由部领导和后勤职工组成的拉拉队在摇旗呐喊,加油助威,哪里有后勤比赛,哪里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经过一周多时间5场的激烈角逐,本届教职工排球赛于516日圆满落幕。后勤保障部男女排球队在赛场上的不俗表现,值得点赞!队员们团结一致,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凝心聚力,奋勇争先,尽显后勤风采。我们期待更多后勤职工走到阳光下,走进运动场,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让生命绽放青春与活力!(鄢少君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