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举办2022年职工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2-11-29 点击数: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增加后勤活力,营造和谐氛围,全面激发后勤职工干事创业热情,扎实推进“三满意”新后勤建设,后勤分工会于1124日下午,在东校区未来广场举办了2022年后勤职工趣味运动会。后勤保障部全体班子成员全程参加了趣味运动会。

  首先进行的是拔河比赛,“321开始!随着党委书记方先尧一声号令,后勤职工拔河比赛正式开始。“加油!加油!加油!”、“注意前后一条线,保持平衡,把握节奏”,各代表队使出浑身解数,运动员和拉拉队员都拼尽全力,尽最大努力争取优异成绩。比赛过程中,运动场上欢呼声不断,掌声连连,全场的气氛异常热烈。8只代表队,经过小组淘汰赛和决赛阶段的激烈争夺,最终学生宿舍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冠军,物业服务中心代表队获得亚军。水电服务中心代表队和机关一队并列季军。

在有40余人参加的单人跳绳比赛中,何庆云荣获一等奖,吴浙和熊鸿娟获得二等奖,丁红、黄宗和孙同军获得三等奖。

在兵乓球赛场,队员们兴趣浓厚,身怀绝技,纷纷献技,经过二个小时的角逐,比赛成绩如下:女子单打组:冠军金琳,亚军张丽娜,季军王江霞和黄宗;男子单打组:冠军肖品龙,亚军魏军,季军唐成和郑世涛。

 

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愉快的比拼,后勤保障部2022年职工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据悉,当天下午,后勤分工会还组织60名工会会员在东校区风雨篮球场,参加了学校工会组织的全校职工趣味运动会,完成了全部7个项目的比赛。呼啦圈过山车海底传月螃蟹赛跑摸石头过河众人一条心贪吃蛇神柱运球”……一系列兼具集体性、趣味性的比赛项目受到大家欢迎。队员们斗志昂扬,群策群力,解锁新玩法,实时拉满欢乐值,赛场上充满了紧张而欢乐的气氛。活动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收获了快乐与健康。参赛的教职工表示。后勤分工会还承办了神柱运球项目的裁判工作。

据介绍,本次活动得到了荆州万品汇企业管理服务有限公司的友情赞助,该公司为参加趣味运动会的后勤职工提供了运动功能饮料。(后勤分工会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