敖廷华检查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新闻网讯面对当前国际疫情持续蔓延,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加之寒假临近,师生流动性加大、聚集性活动增多的新形势、新挑战,对于如何做好假期疫情防控工作,学校领导高度重视。

1月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先后到东校区留观区、防疫物资仓库、防控办公室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每到一处,敖廷华都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对大家辛勤的付出表示感谢,对如何有效提升工作质量给予具体指导。

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如何开展,敖廷华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要求,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毫不放松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强化重点人群管控,严格落实追踪排查管理服务工作。强化中高风险区返校人员管控工作,确保“不漏一人”,必须做到追踪到位、排查到位、管理到位、服务到位;要着力加强防疫物资储备保障。确保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各类物资保障到位,切实巩固好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党委书记方先尧、副部长肖品龙随同检查。(综合办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