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加班加点为考生护驾保航

作者: 时间:2021-12-27 点击数:

12月26日,荆州迎来了第一场大雪,气温陡降。为确保研考学生的出行安全和健康,后勤保障部紧急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干部职工80余人全力投入抢险,大家齐心协力,不辞辛苦,有效保障了考试的平稳顺利进行。

天气寒冷,地面湿滑,后勤人员顶着大风大雪,及时进行路面积雪清扫和冰冻的处理;并将提前准备好的大批草垫运送至考场,大家相互协作、紧密配合,共同为考生们雪天铺路。由于气温骤降,校内多处水管冻裂,水电中心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修,确保供水正常。本着“安全第一、责任在肩、温暖在心”的工作原则,设立多处临时检查点和应急帐篷,以防各种突发情况出现,全力为考生护驾保航。

为了应对极端天气,后勤保障部教室中心考前还对教室空调进行了多轮调试,确保考试期间所有教室空调能够在超大负荷情况下正常使用,同时安排维修人员随时待命处置突发状况,为考生送去了“天寒人不寒”的后勤温暖,为考试圆满完成贡献了后勤力量。(后勤保障部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