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靖君检查指导后勤保障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1-14 点击数:

1月14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刘靖君一行到后勤保障部开展调研监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向调研组介绍了后勤基本情况,并从2019年以来新后勤合并之初存在的问题及如何实施内部改革、推动“四大改造”等方面汇报了后勤工作,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简要介绍。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方先尧表示后勤党委坚持以党建工作为引领,严格履行管党治党主责,全面推进各项工作落实有序有效,力推“平安后勤、质量后勤、文化后勤、效益后勤、廉洁后勤”五个建设。

刘靖君对后勤工作和取得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表示后勤工作范围广、任务重、责任大,为师生的生活和学习提供坚强保障非常不易。同时,他针对巡视整改情况提出五点要求:一是从政治上看待后勤保障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对巡视发现的问题坚决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确保问题不反弹、老问题不重现;二是在担当实干和高质量发展中体现后勤作为,充分发挥后勤服务育人功能;三是进一步完善制度并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压实责任,切实加强全岗位、全员工、全环节全流程的风险点排查和防控;四是领导干部要切实履行“一岗三责”, 坚持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落实好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消防安全等工作;五是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把师生需求放在首位,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和精细化服务,提高服务管理水平。

校纪委副书记陈平中、纪委办公室主任陈鹏,后勤保障部全体班子成员和部分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座谈。(综合管理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