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技术总监孙先一荣获湖北省"技艺传承突出贡献人物"奖和"楚菜大师"荣誉称号

作者:zj 时间:2019-12-11 点击数:

为充分展示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所取得的突出成就,总结成功经验,表彰贡献突出的优秀团体和个人,日前,湖北省烹饪酒店行业协会在武汉组织召开了“奋斗七十载·筑梦新时代”表彰大会。

IE浏览器中点击图片可全屏显示

IE浏览器中点击图片可全屏显示

大会对在传承弘扬湖北烹饪饮食文化,开展对外交流,发扬工匠精神,研发创新菜品,培养烹饪、服务技艺人才工作中,为行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人员进行了公开表彰,我校饮食服务中心技术总监孙先一同志喜获湖北省“技艺传承突出贡献人物”奖。

另悉,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推动楚菜创新发展的意见》精神,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开展楚菜品牌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由荆州市商务局、市烹饪协会推荐,经网络投票、专家评审和网上公示等环节,孙先一同志获颁“楚菜大师”荣誉称号。

孙先一同志坚守专业近40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后勤饮食平凡的岗位上,长期从事食堂菜品研发及培训工作,为丰富我校食堂饭菜花色品种、提高菜品质量和为学校食堂培养烹饪技术力量方面做出了贡献,以上两项荣誉的取得,既是对他个人烹饪技艺的肯定,同时也树立和展示了我校后勤干部职工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 (饮食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