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起宿舍安全“防火墙”

宿管、水电中心开展消防演练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6 点击数:

11月13日下午300整,东校区南苑体育馆旁,来自学生宿舍服务中心、水电中心等部门 40余名员工,开展了一次消防实操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灭火器、消防栓、微型消防车、油桶等实操演练道具一应俱全。校保卫处消防科燕俊,结合两个部门的工作性质,重点讲解了平时工作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及防范措施,并为大家边示范边讲解灭火器及消防栓的正确使用方法。随后每位学员依次有序的按照讲解方法进行了实操灭火。

火场逃生不能只希望于“急中生智”,只有依靠平时对消防知识的学习、掌握和储备,危机关头才能应付自如。经过培训和实操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安全意识,强化了安全行为,明确安全管理的主体责任,安全无小事,时刻需谨慎,警钟长鸣。(宿管中心供稿  范明军编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