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服中心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16 点击数:

11月15日下午,教服中心在东校区13教B区113室召开消防安全工作会议。中心楼栋管理员及所辖区域负责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服中心主任罗晓华主持。

中心副主任郑世涛向大家传达了后勤集团关于消防安全工作的专题会议精神,并组织大家认真学习了“长江大学2021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月”活动方案。

中心综合事务部负责人夏华代表中心对本单位的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活动作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要求各部门按照中心制定的详细方案认真落实。

罗晓华同志强调教服中心的骨干和管理员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在行动上快速落实中心制定的详细方案。他要求各部门以本次活动为契机,齐心合力,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丰富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员工在消防器材操作方面的基本技能,推动本单位的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教室维护服务中心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