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领导来物业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3月25日下午,集团党委书记王红艳、副部长张云华、田华等来物业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杨平就物业安全隐患排查情况、每月政治学习开展情况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王红艳对物业服务中心日常工作开展表示肯定。她指出,安全是底线,安全隐患排查要有机制,问题上报要及时、规范。上报应分类、并以书面形式上报相关部门,同时要加强物业服务监督责任。

王红艳强调,安全工作要有层级职责,要明确片区责任人和岗位要求。做到层层有人负责,层层有人把关,角角落落都在防范范围之内。

如何加强意识形态安全,王红艳从日常的网络工作群管理分析潜在隐患,提醒未经证实的事件不要转发,工作通知要严谨明了;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接到反映的问题,要热情诚恳,及时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物业服务中心 供稿)

(审核 田华)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