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领导到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26 点击数:

3月25日上午,后勤集团领导王红艳书记、朱行书副部长到幼儿园检查指导工作,就消防安全层级职责、食品安全以及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了全面而细致的考察和指导。

在消防安全方面,王红艳书记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消防安全制度、设施配备以及应急疏散预案等情况。她强调,幼儿园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层层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和隐患排查,确保消防安全无死角、无盲区。

在食品安全方面,查看了幼儿园的食堂环境、食品加工流程以及食品留样记录等。他要求幼儿园要严把食品采购关,加强食品储存和加工环节的卫生管理,确保食品的卫生和质量安全,为孩子们提供健康营养的饮食。

此外,王红艳书记和朱行书部长还就幼儿园的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交流。他们指出,幼儿园要始终坚持正确的教育方向,加强师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良好的道德品质和价值观,为孩子们的成长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实地考察和指导,不仅让幼儿园对消防安全层级职责、食品安全以及意识形态工作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也为幼儿园今后的工作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指导。幼儿园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领导的指示和要求,不断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孩子们创造一个安全、健康、快乐的成长环境。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了后勤集团对幼儿园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关心,也展示了后勤集团领导对幼儿园发展的关心和支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幼儿园的各项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效。(幼儿园 供稿)

(审核 朱行书)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