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领导到维修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通讯员 吴军民)3月27日上午,后勤集团党委书记王红艳、副部长邓平、张云华以及安全与质量管理办公室袁野一行来维修服务中心调研并指导工作。

维修服务中心主任吴军民从施工安全、维修工程质量监管、规章制度、工作职能、协议商的考核评估以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了简要汇报,并就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

王书记听取汇报后,对中心的前期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给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解决方案。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抓好安全管理工作,明确各项工作安全责任人,尤其是要加强施工监管,确保安全施工;规范档案管理,确保档案安全。二是强化制度建设,进一步梳理制度,规范程序,明确职责,依法依规工作。三是守住廉洁底线,扎实做好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履职尽责,用正能量带动中心健康有序发展。

分管安全工作的副总经理张云华、安质办主任袁野分别就维修服务中的具体安全防范事宜提出建议。副总经理邓平要求维修服务中心全体成员认真对待集团领导关于维修服务工作的指导意见,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责任到人;通过精细化管理,提高维修质量;建立回访制度,主动作为,提升服务效果。(维修服务中心 供稿)

(审核 邓平)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