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调研校医院安全工作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通讯员 龚轩)3月26日下午,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王红艳同志带队到东校区医院调研校医院安全管理等工作。

调研中,王红艳等一行人听取了校医院院长宋良关于1月份以来校医院在医疗环境、人员保障、药品集中采购、医疗应急安全、医疗领域反腐等方面工作进展及存在问题的汇报,了解了校医院安全隐患整改情况,并研究了以下事宜:医疗工作中风险点细化问题;规范药品采购与满足教职工药品需求的关系问题;管理制度废改立工作;明确院感领导小组的工作职责;找准校医院功能定位,不断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问题;医疗设备运行、维护中的安全问题;药品、器械进出把关问题等。

王红艳要求校医院班子成员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凝聚力;进一步修订完善安全等各方面制度,强化规范管理;要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医疗服务保障工作。

参加调研的还有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副总经理)朱行书、邓平、张云华,安质办袁野、蔡巨擘,校医院宋良、龚轩、黄宗等参会。(校医院 供稿)

(审核 邓平)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