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圆满完成学校“两代会”饮食服务保障任务

作者: 时间:2024-04-01 点击数:

三月的校园,春意盎然。29日至30日,学校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根据学校安排,饮食中心承担此次会议近300名参会代表及工作人员的饮食服务保障任务。

为落实好“两代会”饮食服务保障任务,饮食中心高度重视,对饮食服务保障工作精心谋划,周密部署,精心制定会议菜谱、抽调技术骨干与服务骨干组成饮食保障服务专班,站牌布置、餐厅保洁、餐台摆台、菜肴烹饪、菜品运送等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展开。

30日中午,代表们步入东四食堂干净整洁的大厅,品尝着美味可口的各式菜肴,感受着工作人员热情周到的服务,满意之情溢于言表。

服务“两代会”,立足本职做贡献。后勤饮食人以自己辛勤的工作,优质的服务,赢得了代表们的赞许,圆满地完成了“两代会”饮食服务保障任务,树立了后勤部门良好的服务形象。(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

(审核 朱再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