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加强安全教育与教学工作新举措

作者: 时间:2024-04-02 点击数:

3月29日下午,我园召开了全体教职工大会,朱园长就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细致安排。

会议开始前,全体教职工一起学习了3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内容。大家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印发的《党史工作条例》,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爱国主义教育法等相关内容。园长强调,要将这些学习成果深入落实到教学中去,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国家观和民族观,培养他们的爱国情怀和民族精神。

在会上,朱园长首先回顾了开学以来的工作。她提到,为了确保孩子们能够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成长,幼儿园对教学设施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园方已经及时进行了维修和更换,确保每一项设施都能正常运行,为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提供有力保障。幼儿园特意为孩子们准备了丰富多样的教学教具。这些教具不仅能够帮助孩子们更好地理解知识,还能够激发他们的探索欲望,促进他们的全面发展。

园长就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为了加强幼儿园的安全管理,园方将制定健全的消防制度和应急预案,确保在紧急情况下能够迅速、有效地应对。同时,针对3月21日长江大学开展的食品安全大会内容,幼儿园将加强日常排查总结,做好防鼠措施,确保食品的安全卫生。此外,园长还强调了意识形态安全教育和廉政安全教育的重要性。她表示,幼儿园将加强这方面的教育,引导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道德观,培养他们的良好品德。

会议最后强调了教学工作的重要性。推门听课是了解教学质量、促进教师成长的有效途径。接下来,幼儿园将加强推门听课工作,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提升教学质量和效果。

通过本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对开学以来的工作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对接下来的工作也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大家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园长的要求,认真履行职责,为孩子们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我们相信,我园将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教育服务,让他们在幼儿园这个温馨的大家庭中快乐成长。(幼儿园 供稿)

(审核 朱行书)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