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斗正当时 中医传承我能行——2024年长江大学岐黄医学社招新见面会成功召开

作者: 时间:2024-04-02 点击数:

(通讯员 张静然 张可欣)3月29日晚7时,岐黄医学社在长江大学西校区7教303召开新成员见面会。会议由团支书田文豪,副社长侯君喆、齐俊杰共同主持,指导老师龚轩及60余名社员代表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社团章程及组织原则,选举了骨干成员并颁发聘书。会议中,副社长侯君喆对社团宗旨及岐黄之名渊源进行了简单讲解,并介绍了管理部、方术部、科创部、策划部等社团部门分工及主要成员,副社长齐俊杰详细列举了社团开展的学术与日常活动。会议发布了第一批社团课题目录,社团成员通过实时共享表格形式确定了自己想加入的部门及课题。

会议为社员颁发了《中医基础背诵手册》。“这里的微笑更持久,这里的握手更有利”,手握利剑,面对万千阻碍,方能在发扬中医药的路上踔厉奋发、勇往直前。

岐黄医学社是2023年9月由校团委、社团联合会批准成立,以校医院为挂靠单位,旨在传承中医药、协助校医院发展的学术科技类大学生社团。(校医院 供稿)

(审核 邓平)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