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维护服务中心召开工作纪律强调会

作者: 时间:2024-04-10 点击数:

4月9日,教室维护服务中心在13教D—125教室召开了工作纪律强调会。中心副主任程根主持会议,中心管理骨干、全体安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程根宣读了中心第5期工作通报,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心安全员管理岗、服务与质量监督岗、保洁员岗等岗位职责和工作质量标准内容。

中心负责人石昕回顾了前一段时间中心重点工作之一的安全工作,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石昕要求与会全体人员一定要重视工作纪律,认真落实岗位职责,共同抓好服务质量的提升。针对学校教学评估、4月份考务安排较多的工作实际,石昕对中心下一阶段的主要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朱行书副部长在总结发言时指出,教室维护服务中心以召开工作会议的形式,总结工作,及时发现不足之处,做到持续改进,不断推进工作,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的做法很好。同时,希望大家在会议结束以后,严格按照中心的工作部署去抓落实,尽职尽责做好服务保障工作。(教室维护服务中心 供稿)

(审核 朱行书)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