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赴兄弟院校开展调研交流

作者: 时间:2024-04-12 点击数:

为学习借鉴兄弟高校在后勤服务和管理方面的成熟做法和经验,提升我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4月9日下午~4月10日,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王红艳一行先后前往武汉体育学院、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进行调研交流。

座谈会中,王红艳一行认真听取了两个兄弟院校的后勤管理体制、运行模式及后勤保障工作中的特色和亮点等,并就经济责任审计后后勤宿舍管理、食堂管理、服务企业遴选管理、水电节能降耗及维修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相互探讨了后勤管理中的难点、热点。

会后,王红艳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两校的学生宿舍、食堂等,详细了解宿舍智能化门禁建设、服务项目布局及日常管理、食堂运营管理等。在参观学习过程中,就相关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管理等进行了交流。

后勤服务集团积极走出去,带着问题深入高校实地调研学习,汲取好的经验及做法,拓展了后勤管理的工作思路,促进进一步规范管理、改进工作,从而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和水平。(学生宿舍服务中心 供稿)

(张云华 审核)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