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暨迎检工作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后勤保障部组织饮食服务中心班子成员、荆州校区各食堂(餐厅)经理、学校食堂合作经营企业代表、集团综合办、幼儿园负责人在后勤楼407会议室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全省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安排部署“全国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跨省检查”工作专班来校检查迎检工作。后勤保障部部长周锦华、集团党委书记王红艳、分管安全、饮食工作的副部长张云华、朱再春参加会议。副部长朱再春主持会议。

会上,饮食服务中心主任曹静江布置迎检工作具体安排;分管后勤安全工作的副部长张云华作安全工作提醒。

周锦华部长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事关师生身体健康,事关学校稳定发展,其重要性不言而喻。对此,大家要保持清醒认识,要正确对待检查,把督导检查作为改进我们工作,加强我们学习的机会,要注重工作细节,积极备检,展示出我校后勤饮食工作的良好风貌。

集团党委书记王红艳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从三个方面扎实做好迎检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习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四个最严”的指示要求,当好学校食品安全的守护人;二是加强自查自纠,真查真改,通过检查促学校食品安全工作管理水平、学校食堂办伙条件(硬件和软件)全面提升;三是履职尽责,上下一心,齐抓共管,共同把学校食品安全工作做的更好,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

 (审核 朱再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