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食中心开展4月份政治理论集体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4-15 点击数:

4月12日下午,饮食中心组织各部门负责人、各食堂(餐厅)经理在后勤集团407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集体学习,中心主任曹静江主持学习活动。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强调 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习近平在湖南考察时强调 坚持改革创新求真务实 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篇章”、“习近平:必须坚持人民至上”、“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通知》 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等学习内容。

集体学习活动结束后,中心主任曹静江还就贯彻落实后勤保障部4月12日食品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扎实做好“全国校园食品安全排查整治跨省督导检查”组来校检查迎检工作进行了再强调、再安排、再部署。(饮食中心  供稿)

(审核 朱再春)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