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业宏书记一行来后勤保障部调研

作者: 时间:2020-09-25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朱业宏,校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应军、校办副主任兼机关党委书记陈平中,校办科长陆峰等一行4人到后勤保障部开展调研。

座谈会上,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汇报了本届班子任职以来完成的主要工作,近期工作安排及对下一阶段工作的谋划,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方先尧就后勤党建及思想政治工作做了汇报。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汇报了自己思想和工作状况。

朱业宏对后勤新一届班子组建以来开展的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深有感触地说,后勤是办学的基础、工作中点多面广线长,任务繁重,是一项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事业,大家一跨进校门目光所至皆是后勤。学校后勤在新一届班子带领下,无论精神面貌还是工作状态都有较好成效显现,全校师生对后勤的认可度也在不断提升。希望全体后勤人继续增强信心,学校将继续对后勤发展予以大力支持。

朱业宏在讲话中对后勤班子提出具体要求:一要抓好自身建设,要打造一个讲政治、讲团结、干事业,讲尊重、讲感情的班子,工作中要坚持集体决策、以事为重,对事不对人,杜绝“议而不决,决而不行”,要尊重每一位劳动者,打造团结和谐的干事创业团队。二要带好队伍,后勤班子对带领团队要做到心中有数,要重视员工培训教育,建立健全各项管理制度并强化制度的执行力,依法管理,真正实现“凡事三有”。三要干事业,后勤班子成员要摆正位置,后勤工作在现场,工作中大家要多去现场,“亲自干、带头干、立即干”,真正做到抓一件事,成一件事。(综合管理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