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开展制度建设专项检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11-04 点击数:

为了加强后勤制度建设,规范后勤内部管理,切实提高对人、财、物、事各项工作管理水平,践行“凡事三有”,做到廉洁从政,有力促进后勤保障部各项工作有序推进,科学发展,后勤保障部开展了制度建设专项检查工作,

本次检查活动由后勤保障部副部长祝湘陵带队,党务办和安全与质量管理办负责人参加。工作小组从10月27日开始,10月30日结束,他们深入各中心和机关科室办公现场,通过查看资料、座谈交流等形式,重点对岗位职责、工作流程、财务制度、安全管理制度进行了检查和核对。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各中心和机关科室都非常重视制度建设工作,部门负责人都亲自参加并积极配合此次检查工作,各部门都建立了相应的岗位职责、工作流程、财务制度和安全制度。做到了承前启后,开拓创新,尤其以宿管中心和工程管理办表现特别突出,宿管中心有廉政建设制度、挂牌上岗;工程管理办公室制度健全而且规范。其它值得肯定的是,如教服中心、饮食中心、幼儿园的制度上墙,校医院的制度上墙和挂牌上岗,宿管中心、物业中心、饮食中心进行了新的制度汇编工作等。

本次检查活动也暴露出一些问题,一是少数部门在财务制度建设方面还有待加强;二是业务制度还需要尽快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后公布实施;三是网站制度建设工作有待改进和完善。

制度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各部门通力合作、齐抓共管。后勤保障部将在11月底之前完成制度的查漏补缺、整改完善和审核汇编工作。

(党务办供稿  范明军编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