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二食堂饮食服务增设新项目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果汁、奶茶、热饮、冷饮样样都有,好喝不贵”,西二食堂水吧自3月19日开业起,每天用餐时间,慕名来到西二食堂水吧品尝各式饮品的师生们络绎不绝,水吧内琳琅满目、新鲜可口的饮品和员工们热情细致的服务都给师生们留下了难忘的印象。

据悉,秉承“饮食服务,天天进步”的服务理念,在经过前期选址、改造、培训等一系列紧张的筹备工作后,西二食堂水吧于3月19日起顺利营运,为师生提供茶饮服务,旨在进一步提高饮食服务质量,满足师生多样化的饮食需求,朝着建设“学校满意,师生满意,员工满意”的新后勤扎实迈进。 (饮食服务中心 供稿)

                                                      编辑:白 茹

                                                      审稿:张丽娜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