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大学校园规划与建设处杨毅敏一行到后勤交流工作

作者: 时间:2021-10-13 点击数:

10月12日下午,三峡大学校园规划与建设处杨毅敏处长一行6人来后勤保障部交流工作,受到了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方先尧,副部长肖品龙、王雨、江伟,总经理助理朱健,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鲁平等同志的热情接待。

座谈会上,双方就后勤社会化现状、改革具体做法、改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双方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改革设想与实施建议。

双方一致表示,后勤保障的公益性和维护高校安全稳定的重要价值应该引起大家共识。要将明晰后勤定位、提高服务保障能力、小机关多实体运行作为总的指导思想,把保障性、公益性放在首位,更好地服务学生。

此次交流,两方后勤人倾心交谈自己的工作经验与心得,认真研讨各自在后勤工作中的难点共性问题和发展思路。双方一致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信息,共谋地方高校后勤发展之道。(综合管理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