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4-03-19 点击数:

3月18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后勤楼407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红艳主持,部(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中心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王红艳首先组织大家学习2024年学校工作研讨会主要精神和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同时对工作要点中涉及的安全部分进行了重点学习。结合近期全国发生的各类安全事故和我们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王红艳强调要时刻绷紧安全之弦,要以“时时放心不下”责任感履职尽责,要积极采取措施防范消防、食品、医疗、廉政、意识形态等安全事故发生,处科级干部要深入分管领域,进一步加强隐患排查,对排查出的问题要建整改台账,限期销号。同时强调,管业务必须管安全,分管领导是分管工作领域的责任领导,各级各部门负责人是本单位的安全责任人,要把安全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研究同落实,确保各项工作平安运转。

部长(总经理)周锦华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各中心科室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学校2024年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和2024年学校工作要点,将安全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来抓。他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修订完善各种制度,确保后勤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二是要加强隐患排查,及时发现并解决问题;三是要善于总结经验教训,不断完善后勤工作机制,提升服务质量和效率。(综合管理办公室 供稿)

(审核 王红艳)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