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与学工部、研工部召开学生宿舍服务工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4-04-04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工作,规范服务行为,促进工作交流,及时解决宿舍管理中的问题,将学生宿舍的安全管理和服务工作落到实处,4月3日上午,后勤保障部与学工部、研工部就学生宿舍的管理与服务工作召开了交流会。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科、学生工作部副部长颜学俊、研究生工作部科长顾志翔、后勤保障部党委书记王红艳、学生宿舍服务中心主任胡宜先以及学生宿舍服务中心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分管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工作的后勤保障部副部长张云华主持。

首先,学生宿舍服务中心主任胡宜先围绕学生住宿规划、日常管理与服务工作、宿舍硬件设施现状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魏永红作补充说明,并对学工部门提出的学生关注的问题做出了解答。

在交流研讨环节,参会人员就学生晚归、禁养宠物、外卖、电动车乱停放、违规电器收缴处理、迎新及离校期间管理等一系列问题展开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初步的解决方案。

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科表示,宿舍是学生学习和生活的重要场所,作为职能部门,我们必须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统一思想、直面问题,加强合作、形成合力,从严、从紧、从实开展管理和服务,严格落实规章制度,形成长效机制,开创宿舍管理和服务新局面。

王红艳书记表示,此次交流会大家都收获很多,是我们加强交流的一个新的开端,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能协同推进,不留空白,多措并举,齐抓共管,从制度完善,责任落实,流程规范等方面下功夫,层层压实责任,狠抓整改落实,强化风险防控,共同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为学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愉悦的生活环境。

通过此次交流会,后勤保障部与学工、研工部门的联系更加紧密,学生宿舍服务管理工作的整体脉络更加清晰,责任更加明确,为共同做好宿舍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础。(学生宿舍服务中心供稿)

(审核 张云华)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