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张治学 时间:2020-10-05 点击数:

    9月3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后勤楼6楼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后勤保障部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唐成部长主持会议。

    

    会上,叶泽宏副部长传达了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了校园内目前存在的一些安全隐患及整改要求。

   

    方先尧书记做了廉政安全教育,解读了荆州市纪委《关于严明2020年中秋、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文件,对今年中秋和国庆期间可能出现的违纪违规现象,提出了具体要求和希望。

    唐成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要求大家时刻牢记安全责任,认认真真抓落实,即查即改,彻查彻改,做到万无一失。

    会后,各职能部门迅速开展了安全检查和整改工作。(安全管理办供稿  范明军编辑)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