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10月理论中心组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0-19 点击数:

10月16日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东校区后勤楼6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学习由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及后勤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方书记领学并详细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切实做到学法、知法、懂法,警钟长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建功立业。进一步增强党性观念和纪法底线意识,每一名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

唐成部长结合学习做了廉政警示教育专题报告,他以原后勤集团职工夏某因违法违纪而犯罪被判刑、开除党籍、开除公职的典型案例,作了深入剖析。唐部长语重心长地告诫大家务必吸取教训、并引以为鉴,做到自觉、自醒、自警,把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里,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把“凡事三有”的治校方略贯彻始终,认认真真做事,明明白白做人,廉洁自律,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党务办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