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党委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

作者: 时间:2021-07-01 点击数:

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增强党员荣誉感,做好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关爱工作,后勤保障部党委为因身体等原因无法到现场参加学校举行的“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的两位年逾八旬、党龄超过50年的赵秀英、王喜姑同志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7月1号上午,后勤保障部党委委托后勤第二党支部书记陈孝杰、组织委员曹静江为两位老党员登门颁发纪念章。上午9时许,陈孝杰、曹静江同志先后到赵秀英、王喜姑同志家中,转达后勤保障部党委对她们的诚挚问候及光荣在党50年的祝贺,了解她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鼓励她们保重身体,祝她们健康长寿!两位老党员激动地表示:“感谢党的关心,感谢组织的温暖,在有生之年争取能继续为祖国的建设、为学校的发展尽自己的微薄之力!”

陈孝杰同志郑重地为她们佩戴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以此表达对老党员们的敬意。

ca64014612e0bd00b939d5ce1713260

为赵秀英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a1cd30c2e5491f8daedd1671cc1b1e3

为王喜姑同志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必不可少的组成部分,通过此次上门颁发纪念章的方式,传递了后勤保障部党委对老党员同志的敬意和关怀,对于增强党员的归属感、使命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务办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