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保障部召开干部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 时间:2021-08-28 点击数:

为传达学校暑期会议精神、做好开学准备、落实今年工作目标,827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在东校区后勤楼6楼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秋季开学干部大会,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方先尧传达了《长江大学2021年暑期干部培训研讨会》的主要精神,详细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并结合后勤实际,重点传达了校长冯征主题报告《服务中部地区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和党委书记朱业宏作题为《融合超越 争创一流》的总结讲话。

鲁平、胡宜先、罗晓华、袁野、和战、扬平、方志琳、魏永红等8位中心负责人分别代表饮食服务中心、水电服务中心、教室服务中心、邮政运输服务中心、校医院、物业服务中心、幼儿园、学生宿舍服务中心汇报了秋季开学前后的重点工作。

副部长叶泽宏、肖品龙、王雨、祝湘陵、江伟和集团总经理助理朱健、王宁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唐成对后勤暑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副部长和中心负责人关于下半年重点工作、常规工作,特别是开学工作进行的安排和部署表示赞同。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注重工作配合和协调,齐心协力抓好秋季开学各项工作;二是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杜绝漏洞和盲点;三是与学校发展同频共振,要多讲奉献,要多谋发展,要狠抓落实。各中心务必对照年度工作目标责任书,有序推进,提高效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体现我们后勤人的担当和作为。

会后,各二级部门将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和贯彻执行本次会议精神,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

(党务办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