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征校长赴后勤保障部调研

作者:zj 时间:2019-12-17 点击数:




  12月17日上午,校长冯征在校长助理刘荣华陪同下,来到后勤后勤保障部开展调研,后勤保障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后勤保障部部长唐成同志从主要职责、面临现状、近期完成的主要工作、工作设想、问题思考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其他班子成员也结合近期后勤工作一一发言。

IE浏览器中点击图片可全屏显示

  冯征对后勤新一届班子组建后开展的工作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后勤队伍是一支团结奋进、有活力、有战斗力的队伍,后勤班子是想干事、能干事的班子。后勤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学校将一如既往地对后勤发展给予大力支持。

  冯征要求,后勤的同志们要以攻坚克难的勇气,大力推进后勤改革,齐心协力促进发展,不断提高服务标准和服务质量,打造一支有理想、有温度、有热度的干事创业的后勤团队。

  后勤保障部负责人感谢学校领导对后勤工作的重视。他们表示,不负重托,迎难而上,围绕中心,深化改革,团结带领广大干部职工,推动后勤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后勤办公室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