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服务中心社会公寓圆满完成迎新保障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23 点击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八方学子,欢聚一堂。9月,又一批莘莘学子怀揣着梦想和喜悦入住学生宿舍。学生宿舍服务中心精心策划搬迁及迎新工作方案,统筹安排,各社会公寓积极配合,齐心协力迎接新生、服务老生。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校内宿舍及社会公寓接待新生8459人,搬迁学生3968人,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为了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入住体验和优质的服务,在中心多次的协调沟通下,各公寓利用暑期对公寓内的硬件设施进行了全方位的改造升级。期间,中心多次赴现场查看并根据维修进展情况提出针对性的要求和建议,以保证按时保质完成任务。最终,在中心及各公寓的共同努力下,开学前完成了各项维修任务,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同学们的到来。

此次维修改造,四所社会化公寓共投资831.7万元,进行了家具、床体更换、墙面修复刷白、路面翻新、环境绿化等一系列改造,汉科公寓还设立了文化专栏、文化墙,新风公寓更是修建了篮球场,为学生营造了健康向上的文化娱乐氛围,公寓住宿环境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