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宿舍服务中心推进洗涤设备换代升级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9-28 点击数:

我校较早开展了自助洗衣机服务,但由于年限偏长、机器老化、服务项目受限,已无法带给学生好的服务感受。后勤保障部聚焦学生需求,为提供更加便捷的洗衣服务,改善学生洗衣生活体验,多次召开会议讨论洗衣机房改造方案。今年上半年由后勤保障部牵头,通过学校采招处招标采购,引进商家对校园自助洗衣机进行全面升级。

改造前

暑假施工期间,学生宿舍服务中心克服高温天气,加班加点,积极协调中标企业改造洗衣房12间,投放海尔9公斤级滚筒洗衣机208台、海尔洗鞋机33台、海尔烘干机33台。为按时完成洗衣房的建设与布局,中心提前查看了原洗衣房分布,考虑洗衣设备布设,洗衣房内给排水、接线、接电等问题,为企业进驻施工节约了时间。

9128

改造后

全新的智能滚筒洗衣机,洗鞋机和烘干机,专用衣篓、防滑地垫,并有专人定时清洁消杀,以防止细菌滋生,保证同学们衣物的卫生安全。

本次洗衣房改造,从改善整体洗衣环境,提升自助洗衣机性能,强化日常消毒消杀,确保使用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同学们表示,洗衣机升级成滚筒洗衣机后,功能更齐全,洗出来的衣服更加柔顺,新增加的烘干机、洗鞋机,能满足我们更多的需求,让我们的生活更加便利。(学生宿舍服务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