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回应 让学生吃得舒心又放心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张浛玥)“回锅牛肉7元每份,西红柿炒鸡蛋3元每份……”近期,东、西校区共七个食堂门口,均多了一块菜品价格公示牌。每一道菜的价格都被清清楚楚地标注在上面。这是后勤集团饮食服务中心在了解到有学生反映“食堂单品菜价混淆、价格合计偏差”后迅速做出的回应。

与此同时,食堂内的每一根柱子上都被贴上了饮食服务监督电话号码和食堂经理联系电话。“食材进价上涨是真的,但是食堂菜价上调是假的。就算食堂亏本,也会保证菜价还是跟以前一样,欢迎同学们监督。”饮食服务中心主任鲁平说:“我们承诺菜价永不上调,请同学们放心吃!”

据悉,学生若后续再遇到价格问题,可直接向所在食堂的经理或饮食服务中心主任反映问题,寻求当场解决,可以选择当场退款或其他方式补偿。

(编辑 张晨露)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