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室维护服务中心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24 点击数:

10月23日上午,教室维护服务中心在东校区13教B113室紧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并对疫情过后线下教学防控工作进行部署。教服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中心主任石昕主持会议,集团分管领导朱再春受邀出席会议。

根据24日起恢复线下教学的通知,石昕主任要求教服中心所有员工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要不折不扣的完成保障教学任务,更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返岗人员信息如实上报集团人力资源部备案,并现场签订健康安全承诺书。各小组长加强对员工的健康管理和健康风险进行评估,在上岗前不漏一人的查验行程码及核酸阴性证明,并要求所有员工近期学校、家庭两点一线,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日常做好保洁消杀及员工体温监测的台账管理,确保数据真实有效。在组织学习了《长江大学关于恢复线下教学的通告(八)》、《长江大学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等防控文件后,石昕强调不仅要把今天学习的内容传达到位,更要抓好落实。

教服中心罗晓华书记希望大家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加强责任意识,认真抓好落实。

朱再春副总经理作总结发言,并对教服中心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两个要求。朱总要求教服中心做到两个确保,落实两个管控,即确保人员安全,严格按规定来不打折扣,确保保障到位,服务教学;工作中把场所管控好,把人员管控好,压实防控责任。并号召大家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发扬后勤关键时刻“能战斗,顶得上去”的优良传统,保证线下教学工作干出实效,干出成绩。

根据会议精神,下午石昕主任带领“安全与服务质量考核组”人员对线下教学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确保24日线下教学工作万无一失。(教室维护服务中心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