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后勤建设】后勤保障部党委开展2022年6月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6-13 点击数:

610日下午,后勤保障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2年6月学习活动在东校区后勤楼6楼会议室举行,党委书记方先尧主持,中心组全体成员、党支部书记、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

首先党委书记方先尧传达了学校养老保险改革工作通报会有关精神;传达了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会议精神,学习并解读了《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和《中共长江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并部署了相关工作。

在集中学习阶段,党委青年委员石昕领学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委宣传委员吴浙领学了《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党委纪检委员朱再春领学了《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同志们还自学了其它内容:习近平给南京大学留学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推动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弘扬西柏坡精神,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论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之二十七,《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

  在警示教育阶段,会议通报了清廉后勤建设进展情况,全体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由湖北省纪检委录制的警示教育视频《贪欲不遏 自毁人生》。

会议上党务办负责人还通报了后勤党委迎接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全面从严治党综合督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及反馈意见。

最后,后勤保障部部长、总经理唐成就学习活动作了重点强调,并结合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布置和安排了近期其他重点工作。(党务办 供稿)

 

ICP备案编号:鄂ICP备05003301号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后勤服务集团    [管理登陆]